润泽科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廊坊开发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工委书记讲党课大会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廊坊开发区召开庆祝纪念建党98周年暨工委书记讲党课大会。廊坊开发区工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为受表彰的“一先双优”代表颁奖,润泽科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润泽科技前期报建部总监边立杰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管委所属各部门(单位)全体党员;热力供应中心、供水中心、学校、医院副科级以上党员、政法部门、税务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作了深刻阐释,同时结合开发区实际,从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牢记宗旨不忘本、甘于奉献有作为、挺纪在前不逾矩、品行端正作表率等六个方面,对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提出要求。

润泽科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润泽科技副总裁周映楚接受媒体采访

润泽科技副总裁周映楚接受媒体采访,他讲到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肩上使命,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做一名合格党员。

润泽科技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3月10日,是中共廊坊市委组织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中共廊坊开发区企业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现有正式党员46人,支部委员3人。自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带动示范作用,凝心聚力,将支部委员会打造成以党员同志为核心的坚实的活动阵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润泽科技党支部开展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的特色党建活动。忆革命军魂,做合格共产党人,润泽科技党支部成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坚定乐观的革命传统。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主题展全面反映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全面而深入地回顾了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生动展示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从古到今,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胜利,从民族兵器到战利品,通过观展,润泽科技党支部成员重温中国军事发展的重要历程,深刻体会到了人民军队在不同时期的宝贵精神,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武装斗争,才能救国救民的历史必然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望起点,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要抓住历史机遇,乘势而上,一同实现党的崇高使命。”润泽科技党支部成员始终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共产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