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成就伟业 梦想凝聚力量——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接受河北新闻联播采访

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北省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应邀参加了今年的国庆盛典,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周超男表示:在观礼台上听到习总书记说了这样一句话,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非常激动,我把这种精神、把这种动力带到了工作中,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未来增砖添瓦。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和河北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的加速推进中,润泽科技已投产运营21.5万平米高等级数据中心和33万平方米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2019至2020年在施建设31.5万平米高等级数据中心,已形成生态完善的综合性大数据产业园,数据存储及服务能力亚洲领先。

未来,润泽科技将在重大国家战略支撑带动之下,不断探索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新模式,深入推进以云数据中心为主体的综合性大数据产业园建设、运营, 打造规模超大、生态完整、功能齐全的数字产业集聚平台。润泽人将继续以一颗热情、年轻、善良的心砥砺前行,以建设稳定、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为己任,热爱祖国、爱岗敬业,不断为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