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润泽国际信息港110千伏用户变电站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百年恰是风华茂,最是初心能致远。9月30日,润泽国际信息港110千伏用户变电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谱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京津冀篇章增添新动力,向伟大祖国七十一周年献礼。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洪旺,廊坊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林森、市场拓展中心主任史晓娟,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总裁李笠、常务副总裁祝敬、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沈晶玮出席仪式。

祝敬介绍到,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自2009年落户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得到了河北省、廊坊市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在供地、供电、产业配套以及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得到了恒温式保障与服务,有效推动了项目的快速建设交付。润泽国际信息港110千伏用户变电站顺利通电后,不仅优化了园区电网结构,产业用电更安全、更智能、更稳定,也为正在建设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集群提供了强劲电力引擎,翻开了润泽国际信息港大数据中心创新加速度的崭新篇章,为润泽科技助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一平在致辞中代表廊坊市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向今天的揭牌仪式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我国正大力倡导发展数字经济和新基建,而润泽科技在廊坊开发区深耕了十一年,在大数据、数字经济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希望润泽科技能顺应潮流、乘风破浪、继续前行、做大做强,继续为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重要力量和作用。

林森说,润泽国际信息港110千伏用户变电站的投运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新基建业务的发展有着里程碑意义,对促进廊坊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廊坊市供电公司与润泽科技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今后,廊坊市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为数智廊坊、服务民生作出贡献。

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起来就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蓝图变为现实,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自然界的春天是盼来的,社会主义的春天是干出来的。你看,大数据中心里服务器日夜闪烁,润泽国际信息港工地热火朝天,劳动者在千锤百炼中考验锻炼、排除万难、争取胜利。

润泽国际信息港110千伏用户变电站的顺利揭牌,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殿堂级数据中心集群由一砖一瓦垒成,每一位大数据工作者都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奔跑,数字经济时代的精彩不可辜负,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奇迹正等待我们共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