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丨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项目签约落户文安

近日,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文安县政府在文安县举行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正式落地廊坊市文安县,迈入建设新里程。

文安县县委书记陈玉亮,县长任华山,县委副书记焦文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宽,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李永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子瑞;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总裁李笠,常务副总裁祝敬,董事会秘书兼首席财务官沈晶玮,以及文安县部分单位领导,润泽科技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项目分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和综合配套信息产业中心两大板块。其中云计算数据中心板块规划有10栋高等级数据中心和1栋快速反应中心,分两期建设完成。综合配套信息产业中心板块拟建设成为文安及周边地区数智产业地标性建筑,建设内容包括数字经济综合研发楼、数字经济综合体等基础设施,致力于打造产业合作发展平台,构建高端引领、协同发展、特色突出、绿色低碳的开放型、创新型产业体系。

文安县县委副书记焦文序致辞

焦文序代表文安县委县政府对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项目的签约表示诚挚祝贺。他强调,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在文安的落户代表县委县政府的全民招商活动结出了丰硕的成果,标志着文安在打造以数字信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路上迈出了坚韧的步伐。政府各部门将主动靠前,严格履行协议中的权利义务,组成项目推进专案小组,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协助企业完成立项、规划、建设、环评等系列工作,为项目的尽快动工建设、早日产生效益提供强力支撑。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致辞

周超男表示,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是润泽科技聚焦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快速部署大规模集约化数据中心核心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节点。该项目从成立以来,得到了文安县委、县政府以及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润泽科技将始终秉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创业精神,保质保量、高效务实地完成项目建设,为文安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增砖添瓦。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子瑞与润泽科技总裁李笠签署《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多年来,润泽科技一直深耕数字经济产业,立足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经济圈等地区,投建和运营稳定、安全、可靠的高等级大数据中心产业集群,深度落实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为战略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润泽(文安)国际信息港将和位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润泽国际信息港形成“双港”联动效应,发挥积极促进作用,搭建起服务于京津冀城市群的数字经济核心基础设施平台,支撑5G、大数据、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云计算等数字经济技术,不断夯实城市、政府和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新基建”基础,续写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