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丨润泽国际信息港A-11云数据中心喜封金顶

奋楫多载结硕果,继往开来再扬帆。4月15日上午,在周超男董事长的隆重宣布下,润泽国际信息港A-11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总裁李笠,常务副总裁祝敬;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鹏涛,以及德国美露集团、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维谛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润泽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封顶仪式。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

潘晓峰经理在仪式上发表致辞,润泽国际信息港A-11云数据中心工程是中建八局与润泽科技精诚合作的又一力作。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方坚持安全为先、质量为本,以精心的策划、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严格的管控,铸就精品工程,为润泽科技的发展与廊坊市的信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鹏涛

张鹏涛经理向A-11数据中心的荣耀封顶表示祝贺。他表示项目的顺利封顶是各单位共同努力的喜人成果,今后河北瑞池将与润泽科技继续携手同行,共同攀登数字经济产业高峰。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笠

李笠总裁在仪式上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奔赴在一线的建设者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封顶既是一个标志里程碑,也是后续实施交付的新开始。润泽科技将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投产,加速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力助推引擎,推动京津冀区域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创建开放式、多业态、超融合的新一代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

王起行长在致辞中讲到,浦发银行与润泽科技长期战略合作,共同见证A-11云数据中心项目喜封金顶。润泽科技是一家极具战略前瞻性、拥有极强实业报国情怀与极高信息产业站位的数据中心新基建领域的专业公司,也是专注于高质量大数据中心建设、运营与服务的标杆型企业。浦发银行将以更加紧密的合作,更加高质量的支持,助推润泽科技再登新高峰、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润泽国际信息港A区效果图

润泽国际信息港是润泽科技大数据产业梦想启航的地方,是润泽科技布局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的重要基地,更是润泽科技一次次实现大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的港湾。润泽国际信息港通过了UPTIME M&O园区级运营及管理认证、UPTIME Tier Ⅳ设计认证以及UPTIME AOS(运维操作专家)认证,润泽科技荣获了全球首个园区级数据中心UPTIME M&O认证殊荣。润泽国际信息港A-11云数据中心项目秉承润泽国际信息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实施、高可靠运维的高等级云数据中心产业初心,为入驻润泽国际信息港的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高等级数据中心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百年砥砺奋进,圆梦美丽中国。“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我们要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新动能。要突出先导性和支柱性,优先培育和大力发展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构建产业体系新支柱。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润泽科技必将紧握新基建产业机遇,深耕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技术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产业基础,践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国家战略,以“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迎接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勇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