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丨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A-9云数据中心喜封金顶

近日,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A-9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圆满举办,现场礼花齐放,鞭炮齐鸣,喜庆洋溢,热闹非凡。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A-9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封顶完成,这标志着该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向竣工交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刘健,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总裁李笠、常务副总裁祝敬、董事会秘书兼CFO沈晶玮,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鹏涛,以及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西恩迪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德国美露集团、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宝胜集团、伊顿电源有限公司、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润泽科技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封顶仪式。

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A区效果图展示

A-9云数据中心是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顺利封顶的第十栋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园区数据中心A区,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规模达6000个机柜的超大单体规模服务能力,且单机柜可实现高密度定制化服务。该项目顺利建设交付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实施、高可靠运维的高等级绿色云数据中心。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

仪式上,潘晓峰对A-9云数据中心的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A-9云数据中心工程是润泽科技与中建八局立足京津冀,着眼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项目,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硕果。该工程作为润泽科技数据中心产业的标志项目,将成为京津冀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劲引擎。

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鹏涛

张鹏涛在致辞中代表河北瑞池向所有参建的同仁们表示致敬,他说在一次次的封顶仪式中,看到了润泽科技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的奋斗和付出,未来希望与润泽科技继续并肩同行,劈风斩浪,共创美好明天。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祝敬

祝敬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润泽国际信息港已进入全速建设发展期,一座座以专业技术水平和追求卓越服务理念为标准的高等级数据中心陆续交付、投产。此次顺利封顶的A-9云数据中心,将持续为京津冀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核心基础设施支撑,助力京津冀地区综合性产学研用、产城融合的数字经济产业平台建设,加速推动润泽科技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布局。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多年来,润泽科技一步一个脚印,深耕超大规模、集约化数字经济产业核心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和服务。以大数据中心集群为载体,促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供重要支撑,为建设网络强国、推动数字中国、构建智慧社会而不断奋斗。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身处数字经济引领经济增长的新时代,润泽科技把握住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产业机遇,肩负数据中心新基建产业的使命与担当,坚定初心、鼓足干劲,在信息化、智能化改革创新的浪潮中奋勇前行,以勤劳为笔、奋斗为墨,抒写数字经济发展美好的时代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