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科技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9月4日,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企业与高校分别在产、学、研、用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充分协同、挖掘企业与高校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优质资源,有效促进我国数字经济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应用和服务社会功能。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建明、顾问周德科,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等出席签约仪式。

润泽科技与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建立合作关系,围绕数字经济、”互联网+”与”智能+”、智能经济与智慧经济、数据驱动下的管理模式创新、智慧供应链与物流系统、产业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战略规划与布局等领域进行创新性研究,共同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助力双方在相关领域产业的创新模式发展,面向人才培养、人才培训、体系咨询、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校企共赢、人才共育”的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是依托中国商科教育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建立的研究机构,其目的是为更好地实现我国企业基于创新驱动的转型升级、从战略高度为做好企业全面的管理创新贡献力量。研究中心以战略高度研究系统性和关联性的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模式为宗旨,助力我国企业实现基于创新驱动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创新驱动的转型升级是基于企业发展战略的创新性转变所带来的经营方式、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及相应的资源配置和利用方式的创新性、系统性转变,是企业适应环境变化、重塑竞争优势、提升社会价值、化解成本压力、不断保持新形态的重要过程。润泽科技将依托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塑造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体系,着力建设大规模稳定、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产业聚合平台,从战略高度为做好数字经济产业全面升级打造坚实基础,以更加系统、合理、规范、权威的数字经济产业理论体系,不断为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