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单 | 润泽书院荣获“2019年全国工会最美职工书屋”

近日,2019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会圆满落幕,经省各产业工会、省总对口单位工会及市总工会认真考察推荐,润泽科技职工书屋被评选为“全国工会最美职工书屋”。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润泽科技始终将职工文化建设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跟全国总工会的工作指示,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坚持把职工书屋建设成为职工思想引领阵地、素质提升平台、文化生活空间、综合服务场所。省市工会领导先后两次莅临润泽科技交流指导工作,通过现场观摩、总结交流,对润泽科技的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与支持。

省工会领导莅临润泽参观指导工作

精心打造精品,精致创造经典。润泽科技按照《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9-2023年)》和省工会十三大工作部署,投资建设1283平方米职工书屋,于2019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书屋主体采用木材结构,古香古色,文艺气息浓厚,涵盖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哲学、社会科学等综合性大类图书,除此之外还涉及了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文学艺术、天文地理、历史科学等系列丛书、报刊杂志供职工休闲阅读,设置盆栽装饰、手工制作、画作空间、茶艺学习等空间,不断推动职工书屋全面深度覆盖,全面提升职工书屋文化品质,拓展丰富职工书屋功能内涵,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化需求。

润泽科技职工书屋
润泽科技职工书屋
润泽科技职工书屋
廊坊开发区总工会为润泽科技职工书屋配发图书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润泽科技除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外,还广泛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工匠人才”主题阅读等系列学习活动,充分保障广大职工基本文化权益、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润泽科技会以此次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叫响做实职工书屋品牌和加强职工文化建设,让广大职工得到全方面的精神滋养和文化熏陶,职业素养和人生境界得到全面提升,努力为公司发展和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新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