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科技被评为“廊坊市首批青年网络文化活动基地”

12月31日,润泽科技被评为“廊坊市首批青年网络文化活动基地”,本次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主办,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发全市网络文化创作活力,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弘扬网络正能量,唱响廊坊主旋律。润泽科技作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行业领先的“网络+数据”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就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精准把握网络传播规律、努力打造向上向善网络文化,不断夯实网络文化工作开展根基,助力推动我市互联网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服务网民、服务社会。

润泽科技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纪念活动、主题教育等时机,通过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盛会直播、开展电竞活动大赛、动漫展览等富有特色的网络文化活动,着力充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弘扬文明道德风尚。同时,公司注重加强对基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的宣传报道,加大活动基地之间学习交流平台扶持力度,鼓励青年网络文化活动基地打造特色品牌,不断将特色活动逐步形成课程,逐渐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推动网络公益有序发展、网络安全知识广泛传播,充分发挥网络文化凝心聚力、助推改革的有力作用。

道路千万条,发展第一条。为促进职工快速融入企业,助推员工岗位成才,润泽科技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互联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盘活各类资源,精心组织开展了UPTIME AOS培训班、大数据教育论坛、技术知识大讲堂等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实打实抓好职工各类专业技术,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在成效。与此同时,润泽科技还投资建成了1283m²的职工书院,作为职工网络文化学习的补充,配合定期开展读书交流会、工作总结交流会等缤纷多彩的文化活动,极大程度满足保障了职工的文化需求和文化权益,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推动活动基地建设不断健全完善。

以文化人,守土尽责。青年网络文化活动基地作为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青年网络活动的重要抓手,润泽科技会认真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牢记网络文化育人初心,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基地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紧密结合廊坊实际,依托廊坊优秀的网络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助推廊坊市文化繁荣发展和筑牢网络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