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科技长三角(临港)总部签约落户上海临港新片区

4月29日,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协议,润泽科技长三角(临港)总部正式落户上海临港新片区。

润泽科技长三角(临港)总部将聚焦信息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为首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开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产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经济技术创新应用和服务,加快布局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搭建典型智能应用平台,培育长三角数字经济产业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对润泽科技落户临港新片区表示欢迎。他表示,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科技产业是临港新片区重点发展产业,管委会正在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将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在新片区不断发展壮大。

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表示,临港新片区是新兴产业发展的热土,发展日新月异,每一次来都能感受到临港新片区的显著变化。润泽科技长三角(临港)总部落户临港新片区是公司重要战略决策,相信在新基建的政策引领下,借助临港新片区的产业东风,润泽科技以临港为轴心在长三角及周边地区将实现更加广阔的发展。

临港新片区作为高端产业引领区,聚焦以信息技术服务、网络信息安全、人工智能为首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润泽科技长三角(临港)总部签约落户上海临港新片区,标志着润泽科技与临港新片区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共同为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