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科技退伍军人之家“八·一”特色主题活动

凝聚精神力量,成就伟大梦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1日,润泽科技退伍军人之家开展以“国家之梦,军人之梦,数据之梦”为主题的特色主题活动,以润泽科技退伍军人之家为平台,打造帮扶、互助、服务于退伍军人职工的坚实阵地,向退伍军人致敬!

上午9时,护旗手护卫着鲜红整齐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整齐列阵、精神抖擞,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宣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的诞生。自那时起,人民军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不断取得辉煌胜利,建立伟大历史功勋。牢记嘱托,不辱使命。走过93年光辉征程的人民军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正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阔步向前。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退役军人代表彭佳发言,他讲到: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同时也是公司员工,更应当是弄潮儿,不做落伍者,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本色,以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饱满的工作激情,不怕吃苦、敢打硬仗,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主动投身到润泽的发展大业中,为润泽持续领航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致辞,她讲到:企业是国家的,人民军队齐心协力,国家才能变得强大,国家强大才是真正的企业强大,军队只有服务人民,才能赢得人民;只有赢得人民,才能赢得胜利。润泽科技的退役军人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人民军队对使命召唤的坚定回答,在工作岗位上应续写自己人生价值,展示退伍军人风采的大舞台,在这里践行退伍军人的人生目标和追求。

一个人的脊梁不是骨骼而是精神,一支军队的脊梁不是武器而是军魂。中国人民解放军能够成为今天这样一支百战百胜的队伍,靠的是不断战胜困难,勇敢迎接挑战。峥嵘岁月,永不褪色 ,以党的初心为初心,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