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润泽国际信息港A-7云数据中心项目喜封金顶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9月16日上午十时,润泽国际信息港A-7云数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保证后续机房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笠、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沈晶玮、工程部副总裁周映楚、工程部经理郭富强,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方新党,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出席了A-7云数据中心项目封顶仪式。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张山岭讲到,A-7云数据中心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工程设计功能齐全,配套完善,设施一流。自今年1月份开工以来,我们坚定信念,克服重重困难,16位管理人员,300余位工友持续奋战在一线,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完成混凝土浇筑3万余方,钢筋绑扎近7千吨,今天的顺利封顶是对我们过去的肯定,但剩余任务更为重要。我们会秉承中建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完美完成后续工作,铸造精品工程,继续书写中建八局“润泽速度”。

中建八局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致辞,他讲到,A-7云数据中心经历了疫情阶段的严峻考验,经历了前期诸多因素的制约,但是中建八局始终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按期完成节点,保证业主前期规划的运营路线正常运行。今后我们仍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施工建设,注重施工、质量、安全等管理体系相互协调,统筹人力资源、材料供应等生产要素有序运转,彰显八局品质,展现铁军风采!为廊坊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新动能。

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方新党致辞,他讲到,A-7云数据中心项目的封顶仪式,为后续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后续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施工建设,我们要继续发扬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集中精力,鼓足干劲,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要求,为润泽科技的发展,为廊坊市的城市建设做贡献。

润泽科技工程部经理郭富强讲到,润泽科技与各施工单位一起,秉承“干一项工程、出一个精品、树一个标杆”的建设要求,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建筑精神,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精湛的工艺、高效的进度,圆满的完成了A-7云数据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接下来的施工,我们会提前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更加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使下阶段的施工能够井然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

他讲到,所有参与项目的建设者,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就,是你们用臂膀扛起如山的重任,用拼搏进取的润泽精神、令行禁止的八局力量点燃激昂磅礴产业希望,这是初心不改的使命,更是奋发图强的担当!

润泽科技总裁李笠首先向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每一位朴实纯真的劳动者、项目参与者表示感谢。他讲到,润泽国际信息港已初具规模,润泽科技与大家相约,在润泽长三角、大湾区以及全国布局的各个项目地,肩并肩,携手创造更多、更大、更好的成就。润泽科技感恩这个伟大进步的时代,在这里,我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我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新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追求美好生活的个人梦、家庭梦、事业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追随初心,笃定前行。 

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唯有在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一个企业才能在翻涌的浪潮中挺立潮头,一个项目才能在时间的考验中熠熠生辉。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润泽国际信息港A-7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是该项工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一个重要的节点,也是一个转折点,为保证后续机房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将来,A-7云数据中心将成为润泽国际信息港新基建布局建设的重要一环,成为润泽科技京津冀世界级数据中心产业集群标志性项目,成为润泽科技探索数字经济核心基础设施产业生态的重点工程,将建设成京津冀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