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丨润泽国际信息港A-8云数据中心项目喜封金顶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12月9日上午,润泽国际信息港A-8云数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举行。随着各单位领导浇筑完最后一方混凝土,周超男董事长上台隆重宣布:“A-8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封顶正式完成。”

当天,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质监站站长王建勇,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总裁李笠、常务副总裁祝敬、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沈晶玮、工程部副总裁周映楚,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霞,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以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合作伙伴出席了封顶仪式,中建八局项目总工夏海杰主持此次仪式。

A-8云数据中心工程项目经理杨群柱介绍工程施工情况

A-8云数据中心工程项目经理杨群柱介绍,A-8云数据中心自开工以来,中建八局与润泽科技克服重重困难,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最终如期完成施工节点,续写了“润泽速度”。该工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高度达42米,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采用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建设要求,建成后将有效为京津冀地区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潘晓峰致辞

潘晓峰表示,A-8云数据中心的顺利封顶,为后续的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后期中建八局将继续保持“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施工建设,注重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管理体系相互协调,统筹人力资源、材料供应等生产要素有序运转,努力铸造精品工程,为润泽科技的发展与廊坊市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河北瑞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霞致辞

A-8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工程进入到全面装修安装阶段。李志霞说到,在后续施工过程中,监理方将继续以监理工作依据为准绳,遵循监理工作程序,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以及施工进度,相信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A-8云数据中心将在不久之后更加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郭富强致辞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郭富强在致辞中讲到,如期封顶的A-8云数据中心,是各施工单位和建设者一起抢晴天、拼雨天、顶烈日、抗严寒的喜人成果,也是润泽科技积极主动适应施工发展形势,以专业技术水平和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交付出的优质工程。该项目拥有超大单体规模数据存储运维服务能力,投入使用后将成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数字经济产业的重要一极,为润泽科技建设世界一流的数字经济产业基础设施平台夯实基础。

A-8云数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人员合影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润泽国际信息港A-8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后续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A-8云数据中心更将成为京津冀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劲引擎,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能。

A-8云数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人员合影

我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日新月异,正值大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的好时代、好机遇、好环境。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润泽科技力争主动、超前布局,深耕大数据中心产业,立足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经济圈投建和运营稳定、安全、可靠的高等级大数据中心产业集群,深度落实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为战略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A-8云数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