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润泽丨“老兵退伍不褪色,向祖国敬礼!”八一建军节活动顺利举行

南昌起义的一声枪响,人民军队在战火中诞生,中国革命从此揭开了崭新的篇章。新中国成立后,人民解放军继承革命优秀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捍卫了国家的独立、主权和尊严,积极支持、参与国家经济建设,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社会稳定,为我国三个文明建设,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8月1日下午,以“老兵退伍不褪色,向祖国敬礼”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特色活动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润泽科技45名退役军人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庆祝人民军队的第94个生日。

活动中,一声声口号响彻园区,一首首军歌缭绕天空,积极硬朗的军人形象在此刻充分得到了展示,曾经部队的美好时光在每个人的心中依稀浮现。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总裁李笠为全体退役军人员工颁授了八一纪念勋章,并献上鲜花,进行亲切慰问。

全体退役军人职工还参观了“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解说中,愈发增强了人民子弟兵对党忠诚、兵心如磐的坚定信念和脱下军装还是兵的使命担当。

历史证明,无论是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都不愧为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子弟兵。

在此,润泽科技向所有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最可爱的人们节日快乐!